娛樂場周六起有限度開放

政府表示,鞏固期娛樂場將有限度開放,但需符合嚴格防疫措施,恢復運作前對環境和物件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消毒,尤其是經常被觸摸的表面及物件;同一時間內不超過平時50%的人員上班;除飲水等短暫行為外,不能有進食等不佩戴口罩的活動(可安排單人單間進行除外)。

歐陽瑜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解釋,賭場關閉之前,已經過一段時間實踐,由當局及監管部門確認,賭場內的冷氣設施及清潔的情況,符合相關規定,但商場內的設施就未能保證,因此現階段就未能允許營業,但若屬商場內有維生需要的店鋪可以營業。

至於是否向街商鋪方可以恢復營業?歐陽瑜表示,商場內店舖暫未可營業,對街商舖可以,主要是商場難以保證空調系統符合相關規定。

歐陽瑜又提到,理髮店必須符合衛生當局的指引才可開放,理髮期間須要佩戴口罩,以及控制人流,是考慮到男士經過一段時間有理髮需要,有條件都可放寬,但強調沒有特別需要不應外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