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相對靜止」下宿舍開派對 酒後性騷擾女學生 澳大:已報警 零容忍

澳門大學(資料圖片)

澳門大學學生媒體《橙報》今日報道稱,日前接獲投訴, 指澳門大學一名教授於「相對靜止」期間,藉校園內的宿舍舉辦派對。更有事主控訴,其在醉酒狀態下,多次透過出言挑逗、身體接觸,對女性學生作出性騷擾行為。澳大就事件回應表示,對於所有涉及違法的行為均零容忍,並稱涉事人士已向警方報案,目前校方不便作任何評論。

澳大表示高度關注事件,對於所有涉及違法的行為均零容忍。澳大絕不允許在校人員違反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和指引,現時校方已就個別在校人員於「相對靜止」期間聚會一事向警方報案。澳大強調,在校人員必須堅守本分、嚴格遵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和指引。疑涉及有在校人員作出不當行為,涉事人士已向警方報案,目前校方不便作任何評論。

治安警行動及通訊處處長馬超雄表示,已收到當事人報案,正在進行分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