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拜訪福總

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一行在首屆侯任會長陳曉雷及侯任監事長林建寧的帶領下,於六月十五日上午十時拜訪澳門福建同鄉總會,介紹該會籌備情況及未來發展方針。

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對該會的成立及首屆架構成員表示祝賀,希望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的成立,將為澳門增添社團生力軍,希望該會凝聚鄉親、團結互助,融入社團大家庭,做好服務市民、促進交流等工作。

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黃天松希望該會充分挖掘新生代,引導更多年輕人參加社團事務、參與社會服務,社團骨幹要發揮「傳幫帶」作用,培養後備力量、提升社團活力,鼓勵更多有為青年在不同崗位施展才華、表現潛能。

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候任會長陳曉雷,介紹了旅居澳門閩侯鄉親的歷史沿革以及該會成立的宗旨、願景規劃、籌備進展等情況,同時感謝澳門福建同鄉總會長期以來對閩籍鄉親的關懷,期望今後在總會的指導和支持下,團結鄉親、敦睦鄉誼、服務社會,加強與各社團交流,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作出努力。

出席拜訪活動的負責人還有榮譽會長林裕,顧問林杰,候任副會長林佩欣、林斌、林程;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在場迎迓的負責人還有副會長陳禮祺、陳明白、魏榮華、李清欣,常務副理事長李子建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