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中學與2機構簽訂合作協議 冀助應屆高中畢業生就業

簽訂合作協議

近年來,因疫情問題,各行各業大受打擊,本澳就業出現疲弱。有見及此,創新中學與澳門特殊奧運會及澳門演藝娛樂文化協會,於昨日上午進行3方簽訂友好合作協議儀式,旨在建構合作平台,積極推動產學合作事宜。創新中學校長崔寶峰表示,學校每年平均有6成畢業生升讀大學,希望透過簽訂協議,為有就業需要的應屆畢業生提供不同就業平台,亦可為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在就業前期做準備。他期望創新中學的同學能將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運用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為澳門社會帶來貢獻。

崔寶峰

簽訂友好合作協議儀式於昨日上午10時假中土大廈9樓舉行,特奧會執行總監蕭宇康,演藝娛樂文化協會理事長老傑能,創新中學校長崔寶峰、副校長梁碧珠以及助理校長張麗美出席。

崔寶峰表示,是次的合作協議旨在建構合作平台,此平台面向全澳應屆高中畢業生,為其提供更多面試及就業機會。他希望透過平台,將來找到更多同類型及對口組織,協助畢業生就業。

他又指出,澳門演藝娛樂文化協會與博企酒店關係良好,料可提供相應數量職位。去年,該協會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同樣,特奧會亦能為畢業生提供相應數量的職位。

蕭宇康

蕭宇康接受訪問時表示,是次合作沒有限額,為特奧會首次與該校合作,希望能為有需要的融合生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亦會為其提供職業技能進修課程。另外他指出,去年有近1,000名融合生投身就業市場,他們的最大限制在於與人溝通存在障礙。相信通過計劃,可讓融合教育畢業生更好融入社區,促進人際關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