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不勝酒力醉倒馬路旁 熱心市民上前查看揭醉駕

警方公佈案情

1名本澳男子涉嫌醉酒後駕駛電單車,途經高士德培正中學附近時懷疑不勝酒力,直接趴在電單車睡覺,當時有途人經過時以為司機身體不適,協助他將電單車推至路旁並報案通知警方跟進。警員到場發現司機滿身酒氣,從而揭發醉駕事件。

涉案司機姓譚,男性,46歲,本澳居民,報稱裝修工人。

案情顯示,本月26日深夜近11時,治安警接獲1名途人報案,指有1部電單車停在高士德培正中學對開的行車道導流線上,有1名男子趴在電單車上睡覺,起初以為對方身體不適,協助他將電單車推至路旁時,發現他滿身酒氣,於是報警處理。

治安警表示,警員到場後發現譚某滿身酒氣,並對其進行酒精測試,經檢測證實譚某體內酒精含量為2.1克/升,確認為醉酒駕駛。經進一步查問後,有人承認犯案,供稱當晚早前於荷蘭園附近用膳時曾飲用酒精飲品,及後到皇朝取車,中途突然「斷片」,直至被前來查看的警員叫醒。治安警現時以「醉駕」起訴譚某,將其移送檢察院偵辦,案件暫時未有判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