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以性愛片勒索前女友2.4萬被捕

司警通報案情

本澳一名男大生疑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以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及兩人性愛短片勒索女方5萬元不果後,致電騷擾女方母親,女方因憂短片外洩,遂轉賬人民幣2.4萬元,隨後報警求助。警方拘捕該名男大學生並移送法辦。

涉案男子姓蔣,25歲,澳門居民,大學生。女事主,20多歲,內地居民。

案情指,司警於4月22日接獲報案,事主稱被前男友勒索人民幣2.4萬元,經警方調查發現,兩人原為大學同學關係,2021年開始交往至今年3月,雙方因意見不合而分手。

及後,嫌犯因得知女方分手後即另結新歡,於是不斷打電話及發訊息騷擾對方,要求對方償還交往期間的支出費用。事主最初並未理會,未料嫌犯轉而用通訊軟件騷擾其身處內地的母親,並以公開事主性感照及兩人的性愛短片作威脅,向事主勒索澳門元5萬元。事主出於害怕,遂向母親借款人民幣2.4萬元,通過電話轉賬給嫌犯,隨後到司警局報案求助。

司警於5月23日上午,到嫌犯位於路氹城的兼職地點將其截獲,期間有人承認犯案,聲稱因不滿對方分手後即另結新歡,於是作出威脅及勒索行為,而勒索的款項已被其用於日常花銷。警方以「勒索罪」將嫌犯移送檢察院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