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論:促進澳門旅遊產業深度發展

第十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7月8至10日舉行,今起設雲招展,介紹亮點內容及參展資訊,歡迎世界各地的旅遊及相關業界踴躍參展,共拓「旅遊+」跨界合作商機。今年的旅博會繼續採用線上線下融合形式舉行,促進世界各地旅遊及相關業界的交流合作。

澳門不斷深化「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正是需要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旅遊產品,以豐富澳門的各項旅遊資源,增加來澳旅客的旅遊體驗感。隨著旅客出行和旅遊模式的不斷變化,旅遊產品也需要根據旅客喜好、市場發展變化,有針對性地進行深度產品開發,藉著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的舉辦,正好為旅遊業界提供了一個相互交流、了解市場變化的平台。

與此同時,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鼓勵「旅遊+」跨界發展,從未來整體的發展趨勢來看,跨界合作發展已經成為一種潮流,更是一種趨勢,澳門旅遊業界應該在透過交流以及合作平台,進行不斷的思考和碰撞,並且不斷發揮創新精神,將「旅遊+」的跨界內涵發揮出來,讓來澳旅客不斷感到新鮮感。

旅遊產業作為澳門最為重要的支柱產業,旅遊產品受歡迎的程度,將會直接影響到澳門旅遊競爭力和整體經濟穩定性,所以如何才能讓澳門旅遊產業得到更好的發展,需要政府和旅遊業界共同探討。

子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