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依始」紙品創作藝術聯展昨開幕

出席嘉賓與參觀者大合影

由澳門創意空間主辦的「五月依始」紙品創作藝術聯展昨日開幕,澳門創意空間創始人、藝術實驗人張衛冰表示,是次作品以「紙」為題材,探索出「紙予我」的啟發,帶其走進「了解自己」的意境,從而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便是是次藝術聯展的主題所在。

參觀者觀看作品

藝術聯展於昨日傍晚6時半假澳門文化中心地下舉行。澳門歐洲研究學會委員麥健智、創意空間統籌露施雅、澳門葡人之家協會工藝美術學校校長兼聯展合辦人Maria Elisa等出席。

張衛冰表示,探索「如何提升自我表達」一直是個人的挑戰,把事情化繁為簡,令對方清晰易明,是其畢生努力的方向,生活中的不同事帶其進入不同的體會與感受,每件事只要細心聆聽,總會聽到真實的需要,讓其好好去連結自己,連結他人,連結身邊不同的人和事物。她期望參與者能夠從聯展中發現自己,了解自己,並從聯展中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便是是次藝術聯展的主題所在。

作品展覽

Maria Elisa表示,是次展品的創作,無疑是表達其對環保有多關注的最佳方式。在創作這些作品時,以近年2次超強颱風肆虐澳門期間收集到的天然材料,向自然、創意和可塑性等方向去探索,將同樣源自大自然的紙張與其他天然材料相結合的多種可能性。其展覽以「夢想春天」為主題,在探索後讓自己創造了超越現實的作品,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