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團體組織會員參觀「國安展」

兩團體出席會員合照

賞心堂(澳門)書畫會昨日組織會員及澳門中國畫研究生創研會一行40多人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負責人表示,是次參觀讓會員更全面、更深刻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的社會繁榮穩定,進一步深化愛國愛澳教育,提高會員的國家安全意識,培養家國情懷。

賞心堂會長劉富業表示,有國才有家,國家安全方有繁榮發展,國家富強,文藝才能興盛,本次參觀是為了讓會員更全面、更深刻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的社會繁榮穩定,進一步深化愛國愛澳教育,提高會員的國家安全意識,培養家國情懷。

劉富業又指出,賞心堂的荷花書畫展,在各方的支持和關懷下,得到國家文化和旅遊部的認可,被評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2022年度內地與港澳文化和旅遊交流重點項目,將在粵港澳大彎區的澳門、廣州、珠海、江門、東莞等五座城市進行巡展。

他介紹,今年6月7日,首站荷花展將在春草堂舉行,他會將繼續組織粵港澳地區的優秀藝術家,以荷花為創作題材,通過「盛世荷香——第二十二屆澳門荷花節暨第七屆澳門國際荷花書畫作品展粵港澳大灣區巡展」,講好中國澳門故事及荷花節故事,以促進文化事業的交流與發展,加強與灣區各市藝術同好交流和合作,並提升愛國愛澳,達至以藝會友,促進專業成長,盡綿薄之力推動澳門文化旅遊盡早復興,澳門經濟全面恢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