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昨晚公演

「2022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昨晚(3日)於南灣湖畔揭開序幕,880台無人機閃爍於澳門夜空,吸引大批市民及旅客到表演場地西灣湖畔觀看。無人機表演明晚及5號、7號及8號晚上均表演兩場,無晚都有不同的主題。

「2022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開幕式在昨晚舉行,出席開幕式嘉賓包括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辜美玲、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民航局局長陳穎雄、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林紹源、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梁永權等,一眾嘉賓出席開幕式並欣賞無人機首演 「春臨澳門」。

去年曾參與、來自「創意城市設計之都」-深圳的一個無人機編隊隊伍負責設計今年8場的無人機表演。

昨晚兩場演出以「春臨澳門」為主題,向觀眾展示澳門春天柔和、清爽、生機勃勃的景象。今晚演出主題為「盛夏澳門」,透過無人機在夜空中展示夏日特有元素和澳門節慶活動,向觀眾講述夏日澳門的熱情多彩。

接續於5月4日晚上8時30分及9時45分、7日晚上8時正和9時30分和8日晚上8時正和9時30分在南灣湖上演,每場演出約15分鐘,配合燈光和音樂等元素,豐富居民及旅客夜間娛樂體驗,深化「旅遊+」跨界融合。

4項延伸活動繼續進行,包括:Big Big無人機展覽:即日至5月8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白帳篷展出一架5米大型無人機;「Drone」愛澳門構圖展示:5月5日至6日晚上7時至9時,在南灣‧雅文湖畔展示以200架無人機排列成的I ♡ MACAO圖案。「翱遊澳門.捕捉四季」攝影比賽和「翱遊澳門.飛出框框」構圖設計比賽的收件期限為2022年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歡迎居民和旅客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