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靈體育會慶祝十六載新閣就職

新一屆行政人員與嘉賓大合照

澳門忠靈體育會慶祝成立十六周年會慶日前在聯邦大酒樓舉行聯歡宴會,嘉賓滿堂,氣氛歡樂、場面溫馨。同場,忠靈體育會還舉行新一屆行政人員就職禮,街坊總會理事長陳家良和體育總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永傑主持監誓儀式。

會長吳柱邦和創會會長梁忠靈先後在致辭中表示,回顧過去,該會會務不斷發展,有賴於社會各界及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推動,從而促進該會會務逐步走上軌道,並得到良好的發展,也激勵了該會同仁推動大眾體育健身運動多努力。

梁忠靈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加本澳及外地各項體育活動和比賽,在各項比賽中亦獲得優異成績,在這兩年度的疫情影響下,該會減少了出外的交流活動,但積極參加本澳各總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在剛舉行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少年武術錦標賽」中,該會運動員獲得了23面金牌、6面銀牌、5面銅牌。以及在「澳門太極拳,械錦標賽」中,該會運動員獲得11面金牌、8面銀牌、4面銅牌。在這兩項比賽中,該會運動員共獲得34面金牌、14面銀牌、9面銅牌的好成績。這是全體運動員努力學習的成果。該會工作所取得的其他成績,亦離不開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今後,該會定當繼續大力推動各項體育活動的發展,務求把會務工作辦得更好。

在聯歡席上,忠靈體育會武術隊表演了多項精彩的集體拳術,贏得全場掌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