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女企業家商會參觀國安展

出席會員合照

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日前由創會會長江美芬及會長徐潔帶領下,一行14人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圖片展位置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出該次圖片分六個部分,重點向本澳市民展示:(一)國家發展取得新的成就,(二) 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和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三)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四)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五)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六)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

該會表示,在國家總體發展與安全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唯有國家安全才能守護及推動在「一國兩制」下帶領本澳特區政府穩步向前,為更長遠發展之目的,才能抵住外部勢力打壓以及全球新冠病毒所帶來種種影響,讓廣大市民回顧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歷程。

該會又指,今年是我國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祈望本澳市民齊心合力鞏固「愛國者治澳」,自覺履行維護國家樹立國家安全觀的責任擔當,上下一心維持和諧社會的良好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