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涉摸女途人大腿被法辦

警方將涉案的陳某拘捕(資料圖片)

1名本地女子日前於鮑思高圓形地某大廈門外等人期間,被1名迎面而來的男子摸大腿非禮,治安警接報後迅速拘捕該名男子,調查期間有人否認犯案。警方現時以「性騷擾」案起訴該名男子,移送檢察院處理。

被捕男子姓陳,40多歲,外僱,報稱麵包店西餅師傅。

案情指,本月18日早上7時許,女事主於鮑思高圓形地某大廈門外等人期間,涉案的陳某迎面而來,期間擦身而過的陳某用手快速觸摸女事主的右邊大腿,女事主回頭察看時,陳某更轉身向其微笑,隨後離開現場。至同日傍晚6時,女事主深思熟慮之後,感到自己被非禮,決定報警追究。

治安警表示,經調查後迅速鎖定陳某身份,並於同日晚8時在北區某住宅單位將涉案的陳某截獲,並帶返警局調查,調查期間有人否認犯案,供稱案發時只是不小心觸碰到女事主右邊大腿,案件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