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暨經濟文化協會拜訪IDPAA

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教育暨經濟文化協會日前組織會員及家屬拜訪中國澳門防衛實用氣槍協會(以下簡稱IDPAA)進行交流活動。

交流期間IDPAA教練們現場介紹氣槍射擊的安全指引、正確的槍支使用操作以及射擊的基本動作等,隨後該會即時安排到訪者體驗防衛實用氣槍射擊運動的樂趣。

IDPAA理事長鄧栢高表示,氣槍防衛實用射擊是近年來開始受大家關注及喜愛的一項體育運動,IDPAA努力推廣澳門防衛實用氣槍射擊運動,嘗試以故事形式,宣傳防衛實用氣槍射擊,讓大家以另一角度了解這項運動。透過射擊運動作為Team Building活動,建立一起學習、專注目標的團隊能力。

會長趙文炎介紹了澳門教育暨經濟文化協會作為以發展教育、經濟及文化領域的交流事業為宗旨的非牟利社團,透過此次的交流以及學習防衛實用氣槍射擊的體驗活動,讓大家有機會認識防衛實用氣槍射擊運動、了解安全使用氣槍的重要性以及享受防衛實用氣槍射擊運動的樂趣。期望疫情過後,可以與IDPAA一齊推廣此項運動,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和參與此項有意義的運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