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男借酒醉非禮14歲未成年少女被捕

警方公佈案情

治安警日前拘捕1名本地男子,他涉嫌在漁人碼頭某夜店消遣後,借酒醉非禮1名未成年少女,與少女同行的2名男友人見狀隨即上前阻止,並與男子發生推撞,治安警員接報後到上述地點調查,處理期間該名男子更以粗口辱罵警員,警員多次勸阻無果後將該名男子拘捕,並帶返警局調查。

被捕男子46歲,中國籍,報稱律師,治安警透露,由於「該名律師姓氏易被鎖定」,故拒絕透露其姓氏。該名男子涉觸犯「加重侮辱」及「普通傷人」等罪,被警方移交至檢察院偵辦。至於本案中的女事主為1名14歲初中生,本澳居民。

案情指,於本月3日早上9時許,治安警接報位於孫逸仙大馬路漁人碼頭的士站發生1宗糾紛案。警員到場後進行了解,根據女事主供稱,早前與2名年齡分別18及19歲的男友人,於漁人碼頭某夜店通宵消遣完後,在外面的士站等候的士,期間涉案男子突然上前搭訕,更伸手撫摸女事主背部,同行2名男友人見狀隨即上前阻止,隨後3人發生口角,繼而動武。治安警到場處理期間,涉案男子不停辱罵警員,經警員勸阻無果後,隨即將其拘捕,並帶返警局調查。

治安警表示,調查期間有人辯稱案發當日,於上述夜店消遣期間飲用大量酒精飲品,對非禮一事毫無印象,並否認非禮行為,但女事主要求追究涉案男子的刑事責任;另外,涉案男子與其中1名同行的男友人,均互指對方傷人,目前該案件有待警方進一步跟進及調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