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同鄉會訪茂名同鄉總會促交流

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化州同鄉會會長梁如寶及理事長馬潤權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於日前拜訪澳門茂名同鄉總會,獲得該會會長鄧振宏、理事長黃茂堂,政協茂名市澳門工作組組長黃海闊等接待,雙方就防疫工作、會務工作、會務合作發展、培養青年人愛國愛澳愛鄉等議題進行溝通交流。

梁如寶表示,該會在月前舉行了會員大會,並選出了第五屆之理監事會成員,有幸得會員們的信賴連任會長之職,冀望大家繼續支持他本人及該會的工作。亦乘該會新一屆的理監事會誕生,誠意地拜訪和特向總會告知換屆事宜,另希望通過是次拜訪,加強互相的溝通及探討加強合作。

馬潤權首先向總會領導介紹了化州同鄉會近年的工作概況,繼而表示承蒙會員的抬舉擔任新屆理事長,他定盡最大力量承傳過往多屆理事長的努力耕耘,帶領理事會人員發展會務,又強調新屆理事會人員將馬上投入會務工作,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紮實做好會務工作,並更重視加強青年工作,培育他們傳承愛國愛澳精神,增強青年對國情的認識了解,響應國策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

鄧振宏指出,首先對化州同鄉會來訪表示歡迎,總會方面非常重視,除總會的三長外,更組織了多個分會的會長予以接待。他並肯定了化州同鄉會一直以來的工作表現,在梁會長的帶領下,多年來在茂名各分會間表現出眾,深受茂名、化州兩地政府領導的贊賞及給予高度表揚。他又介紹總會今年策劃了多項工作計劃,如安排會員到茂名、珠璣參訪學習﹔籌備歡慶聚會,宴請各分會會員﹔組織茂名政協骨幹到新加坡或海南等地參訪學習等,冀望化州同鄉會及其他分會大力配合和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