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嘉許抗疫服務單位及義工

出席頒獎禮嘉賓及服務單位代表和義工合照

街總昨假街總社區服務大樓迎聚廊舉行「2021年抗疫工作頒獎典禮」,共向500名積極參與抗疫工作作的義工及5個服務單位頒發嘉許獎,對其作出的社會貢獻予以肯定。

吳小麗向獲奬的服務單位頒獎

街總會長吳小麗致辭時表示, 2021年面對「一波三折」的疫情,街總全體員工堅守崗位,與澳門公民一道,共克時艱,最終打贏了一場美麗的戰鬥。在整個抗疫過程中,街總及其所屬協會、服務中心、志願者隊伍全力投入到各項抗疫工作中; 在3輪全民核檢中提供多個場所,並組織大量志願者維持現場秩序,向社會提供信息,協助老年人辦理登記和健康碼等;她代表街總,感謝參與抗疫工作的人士; 頒獎典禮是表彰在2021年抗擊疫情中做出巨大努力和突出貢獻的優秀個人和服務單位。

呼籲各界切勿鬆懈

她又指,疫情進入第3年,防疫抗疫成常態,雖然澳門現時疫情平穩,但最近疫情風險趨增,鄰近地區情況更是非常嚴峻,鄰近地區疫情持續,澳門應引以為戒,當嚴陣以待,希望政府和市民在心理上、行動上切勿鬆懈,全民上下一心,全面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她並呼籲,市民儘快接種疫苗,築牢本澳群體免疫屏障。

出席昨日頒獎禮的嘉賓包括:社工局副局長鄧玉華 、街坊總會會長吳小麗 、理事長 陳家良、副會長曾佐威、江超育、李卓君、姚嘉聰、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莫偉成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