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雷州聯誼會拜訪中聯辦

雙方進行交流

澳門雷州聯誼會蕭妃英會長及候任的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於日前拜訪澳門中聯辦,受到社工部趙河清副部長等接見。

蕭妃英對澳門中聯辦一貫支持及指導表示感謝。候任會長陳培斌彙報該會近年圍繞服務社群、服務家鄉建設開展了一系列澳門雷州文化節、返鄉公益義診、敬老助殘活動等情況。候任理事長周澤浩介紹了本次換屆籌組後,陸續拜訪街坊總會及童軍總會等,並參加工青活動中心聯盟,籍以加強合作交流不斷拓展會務發展。

趙河清副部長在聽取有關情況介紹後,對聯誼會到訪表示歡迎,並對新一屆理監事領導班子履新表示祝賀,希望聯誼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辦會初心,發揮好自身優勢,加強與本澳愛國骨幹社團良性互動,尤其是在青少年教育引領、參與社會志願服務、助力青年融入灣區創新創業、助力家鄉經濟建設等貢獻力量,為澳門特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夯實良好社會政治基礎。

在自由交流環節,常務副會長何忠連、鍾志松,秘書長余霞綺,公關協調部部長黃晚華等都作了發言,交流活動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結束,眾人合影留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