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女子足球開放日昨舉行 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參與活動者大合照

由澳門足球總會主辦的澳門女子足球開放日於昨日下午舉行,據介紹,是次活動按不同組別進行小型比賽、趣味性訓練及遊戲等,吸引了大約90名女性青少年參與,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學生進行趣味訓練

主辦方表示,期望藉是次活動,提升女性青少年對足球運動的興趣,吸引更多人投身女足行列,壯大參與人數,進一步推廣女足在澳門的普及與發展。另外主辦方表示,現時已經與多間學校進行溝通,希望將足球推廣至學校,讓更多學生接觸足球,培養興趣,而相關工作人員亦會定期進入學校,視察情況。

有參與是次活動的學生吳同學表示,自己本身有踢過足球,通過參與活動,可以提高自己的組織及團體能力,亦能夠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她期望足總舉辦更多有意義的足球活動,讓更多青少年參與其中。

吳同學

有陪同女兒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希望藉是次活動,能夠讓女兒有更多課外活動空間,而自己的女兒亦很喜歡踢足球,鼓勵女兒參加足球訓練,認為踢足球與學業並不矛盾,通過足球訓練,增強身體體質,以及自律,團體精神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