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串謀盜價值2.5萬元地盤銅喉 的士司機運送贓物獲利200元被捕

司警發佈案情

司警拘捕一名的士司機,他涉嫌串謀同黨爆竊氹仔一個屋苑地盤,偷走價值2.5萬元的銅喉變賣,事後獲得200元報酬,嫌犯否認參與盜竊,但供稱知悉自己參與銷贓,當局現時已以加重盜竊罪將嫌犯移送檢察院,並正追查一名在逃同黨的下落。

被捕嫌犯為本地男子,姓張,33歲,的士司機,剛入職幾個月。司警昨日發佈案情指,本月4日上午約8時,司警接獲治安警轉介一宗氹仔一個屋苑地盤的爆竊案,報案人稱地盤有門鎖被撬毀,損失一批總值約2.5萬元的銅喉。

張某被捕移送檢察院

司警到場搜證並翻查周邊的天眼,發現本月3日晚上7時,一名男子曾潛入該地盤搜掠,將銅喉搬出後交由駕駛電單車在外等候的張某接應。兩人將銅喉運到路環及以2,000元變賣給路環一間五金店,警員其後在該五金店起回贓物,至前(10)日再在新口岸附近拘捕張某。

涉案證物

據悉,張某否認參與盜竊地盤財物,但承認知悉當晚協助運往五金店變賣的銅喉是賊贓,聲稱事後獲得200元報酬及已用作日常開銷和入油。司警以加重盜竊罪將張某移送檢察院,並正追查一名在逃同黨的下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