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兩巴士相撞釀9人傷

肇事澳巴車玻璃損毀嚴重

氹仔雞頸馬路近湖畔大廈對開巴士站昨日下午發生兩輛巴士相撞意外,兩車上乘客受輕傷,他們包括孕婦在內的5女1男3男童,均送往山頂醫院檢查,情況穩定。交通警經調查,懷疑後車澳巴在入站前,跟車太貼撞到前面的新福利巴士而引至意外發生。

工程車將肇事巴士拖走

意外9名傷者包括1名37歲孕婦,她左後枕及左腰痛楚,情況穩定;其他傷者年齡介乎8歲至64歲,除其中1人持往來港澳通行證外,其餘傷者均為澳門居民。

肇事兩巴司機沒有受傷,其中涉疑駕巴士跟車太貼的澳巴司機現年56歲,入職澳巴3年多。

意外發生於昨日中午1時40分左右,肇事的兩巴相繼於氹仔雞頸馬路近湖畔大廈對開站巴入站。當時澳巴疑收掣不及而撞上新福利巴士,澳巴車頭玻璃窗爆裂成蜘蛛網狀,兩巴車上9名乘客受輕傷,傷者稍後由救護車分別送院檢查。由於事發時並非交通高峰期,故未引起大塞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