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設計師涉醉駕被捕

治安警介紹案情

日前治安警拘捕1名香港男設計師,他涉嫌醉酒駕駛和逃避責任,並於事件中撞毀路環蓮花路3個指示牌、10個雪糕筒及32個水馬後不顧而去,警方調查涉案男子時發現其身上帶有酒氣,經測試每公升血液酒精含量為1.34克,案件涉醉駕及不顧而去被移送至檢察院偵辦。

被捕涉案男子姓伍,35歲,香港居民,報稱設計師。

案情指,路環於去(2021)年12月31日發生疑似私家車自炒事故,事件中撞毀了包括32個水馬等多個公共設施,警員接報後到涉案路段調查,並於聯生海濱路附近發現1輛損毀私家車,車上當時空無一人,警員根據車牌資料聯絡到女車主,其表示當日由丈夫駕駛;警員向伍某了解事件,發現他身上有酒氣,經測試為每公升血液酒精含量1.34克,懷疑涉及醉駕。

經查問,伍某辯稱早前駕駛私家車因有睏意而引發交通事故,曾碰撞多個水馬,但當時不以為然駕車到附近停下,之後飲用3罐啤酒後步行回家,但他否認醉駕。案件涉嫌醉駕及不顧而去被移送檢察院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