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昨辦國際兒童節園遊會宣揚兒童權利公約

工聯昨舉辦「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工聯社會服務委員會及澳門水電工會昨在關閘工人體育場舉行「202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今年活動以「童心同樂.健康成長」為主題,同時宣揚《兒童權利公約》,讓社會大眾認識及保護兒童基本權利,使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

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王謐之、工聯理事長李從正、工聯副會長林倫偉、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海事及水務局水資源管理廳廳長林純、環境保護局代表阮燕蓮、社會工作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劉結艷處長、法務局公共關係處處長馬理章、消防局研究及策劃廳一等消防區長黃思添、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親職教育中心主任蘇智敏、消費者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梁碧珊等嘉賓主持揭開禮。

工聯總會副理事長兼立法會議員李靜儀表示,今年活動以「童心同樂.健康成長」為主題,為小朋友提供一個歡樂互動的平台,讓家長與兒童共享天倫之樂,促進家庭和諧關係;同時宣揚《兒童權利公約》,讓社會大眾認識及保護兒童基本權利。

李靜儀說,兒童是一個國家及城市的未來與希望,兒童的健康成長不僅僅決定家庭的前途與命運,更關乎國家的發展與前景;活動以「兒童權利公約」中的參與權為主題,引導全社會注重家庭,積極關注兒童健康成長。家庭友善政策不僅能保障兒童健康成長、接受良好教育,還能促進性別平等和可持續發展。同時亦能提高企業的勞動生產率以及吸引、激勵和留住人才的能力。工聯總會屬下社區中心及托兒所,亦提供全面的家庭支持,幫助家庭解決各種問題和挑戰,陪同大家一起培育兒童健康快樂成長。

是次園遊會內容包括舞台表演、主題講座、攤位遊戲,大抽獎等。共計吸引逾4,000人次參與,現場氣氛融洽而熱烈,活動豐富多彩、趣味盎然,不論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園遊會遊戲攤位吸引家長及小朋友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