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三會組織參觀國安展

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澳門福州十邑腰鼓藝術文化協會於昨日在總會常務副會長林裕、青年會理事長盧艷芳、腰鼓協會會長高晴霞帶領下,組織屬會理監事及鄉親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旨在加強會員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認識,深入了解祖國發展大勢,助力國家安全建設。

總會常務副會長林裕表示,該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澳的創會宗旨,在會長陳信光及理事長盧建春積極響應號召下,每年均組織會員參展學習,更是一直積極支持和配合政府國家安全的政策和宣傳,經常舉辦各類活動增強會員的愛國意識和家國情懷。此次參展讓會員更深入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感,並表示該會會繼續貢獻自己的力量,促進國家安全建設、為澳門和中國的繁榮穩定做出貢獻。

青年會理事長盧艷芳表示,透過此次參觀,讓青年會員更深入了解到國家安全是每個公民的責任。青年人是國家的未來,應肩負起時代賦予的重任,傳遞國家安全知識,行動起來維護國家安全;加強自我學習,不斷提升自身素質,發揮青年力量,為國家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腰鼓協會會長高晴霞表示,是次展覽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不僅展示了中華民族的文化底蘊,同時也起到了宣傳和推廣全民國家安全教育的作用,讓婦女會員更多地了解國家安全政策,深化他們對國家安全的認識。並鼓勵會員進一步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加強自我防範意識,共同建設和諧穩定的社會。

當天參展的成員還有青年會會長劉琳,總會常務副會長陳曉雷,副會長張守登,副理事長俞建忠、林佩欣,青年會副會長盧聖興,腰鼓協會理事長趙桂英、常務副會長盧秀琴、副理事長施玉英,執行秘書郭成巧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