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代表「回歸杯」休閑海釣大賽獲佳績

由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支援,中國休閒垂釣協會指導,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中國休閒垂釣協會釣場分會、中國休閒垂釣協會磯釣分會、福建省漁業行業協會、霞浦縣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十三屆「澳門回歸杯」(福建霞浦)休閒海釣大賽於前(16)日霞浦縣海島鄉圓滿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156名釣魚好手經過一連兩日的競技後已塵埃落定,澳門回歸隊、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秘書長陳景培獲大賽個人總重量冠軍、澳門何觀明獲個人第七名。

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理事長李志宏在頒獎典禮致辭表示,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第二十三屆澳門回歸杯福建霞浦休閑海釣大賽圓滿落下帷幕,賽事將再一次吸引全球釣魚人對澳門回歸杯的關注。他表示,本屆賽事,各參賽選手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以促進當地海洋旅遊發展和保護海洋環境為初心,為比賽添加了更多元化的精彩。李志宏誠邀大家來澳門走一走,看一看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四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澳門人民和西洋島人民一樣的滿滿熱情。

李志宏表示,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全體成員在澳門等候大家,將繼續努力,與大家攜手創未來,不斷引領澳門回歸杯走進祖國的美好山河,為廣大釣友服務,創造平等交流釣技的平台,以組織開展比賽為媒,助力當地海洋經濟發展。通過發展休閒海釣活動,為中國海釣發展貢獻力量,以及推進我國全民健身運動。

最後,他代表組委會向獲獎運動員表示祝賀及感謝大家對澳門回歸杯的支持。下一屆賽事將於今年12月在珠海舉辦,期待大家參與第二十四屆澳門回歸杯。

隨後,李志宏聯同出席嘉賓熊軍功、林豪、鄭鐵軍、李朝輝、董志源、馮華、李建新、陳欲韶、葉林茂、高憲華、陳景培、徐財水、唐志輝、王蘭、吳錦華、楊劍鋒、徐斌立、李百鳴、江燕飛等主持頒獎。

「澳門回歸杯」(福建霞浦)休閒海釣大賽各組別成績如下:

個人總成績:冠軍:陳景培(中國澳門回歸隊)、亞軍:吳志程(泉州海釣俱樂部一隊高淨值戰隊)季軍:應能達(北京黑冰一隊)、第七名:何觀明(澳門休閒垂釣會);團體成績:冠軍:廣東深圳酷釣俱樂部二隊、亞軍:台灣丸岩騷磯一隊、季軍:石獅市釣協三隊:綜合魚單尾重成績:冠軍:牟永木(玉環隊)亞軍:王連棕(石獅玩魚人釣坊)、季軍:陳星(台灣丸岩騷磯隊);物件魚單尾重成績:冠軍:王志孟(競技一隊)、亞軍:羅文鋒(JSW廣東林戰隊)、季軍:李彥霆(福建鷺島磯釣俱樂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