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健康、比未來》科技創造健康論壇今舉行

由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傳承促進會主辦,珠海橫琴澳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雲比健康體驗館、活生健康公司、澳門國際雲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雲健康、比未來》科技創造健康論壇昨舉行。主辦方希望通過創新技術應用為依託,賦能健康管理產業智能化和數字化升級,實現數字生命科技造福人類擁有健康的身體,創新成為系列衛生健康服務與管理的服務運行模式。

論壇於今(23)日下午3時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一樓多功能室舉行,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高級經理梁倩汶、澳門遊艇會主席柯萬國、世界綠色健康研究會會長、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傳承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盧耀華、澳門青年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麗華、馬來西亞醫學大學外科學士,香港量幹細胞博士何輝麟、中國醫藥生物技術協會常委、中國量子醫學會常委、雲比健康創始人李國豪、中國中藥業公會會長關樹權、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會長鄧俊彥、澳門南派佛家權學會會長李健如、澳門本地企業發展協會會長陳德明等嘉賓參與。

溫華芬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傅承促進會一直致力於促進粵港澳三地傳統文化的傳承為宗旨,並聚集粵港澳的優勢資源組合,創建三地特色文化、互動產業交流平台。經過近三年的疫情洗禮,健康已經成為新的一種健康文化產業發展。展望未來與珠海橫琴奧瑞醫療科技有限、雲比健康集團公司合作,經過頂尖專家團隊研究,讓中國量子最新醫療科技帶給澳門廣大市民,通過創新技術應用,賦能健康管理產業智能化和數字化升級,實現數字生命科技造福人類擁有健康的身體。未來,該會將共同開發粵港澳大灣區市埸。

承辦單位珠海橫琴澳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雲比健康品牌創始人李國豪表示,是次帶來雲比健康把內地高科技、黑科技、智能和數據化服務帶給澳門市民,獲得認可及高度評價。他還透露,通過是次論壇,讓更多社會人士認識大健康、認識和體驗中國量子科技醫療應用價值。

期間,李國豪以「大健康養生對人體未來的重要性」、何耀麟以「量子結合大健康科技美麗與健康」、「中國量子科技醫療應用價值如何自我健康」等進行論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