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國際商會:熱烈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

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在萬眾矚目中,習近平全票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接獲喜訊,澳門東盟國際商會主席曾志龍難掩激動喜悅的心情表示:這是代表包括港澳臺和全球華人華僑全體中國人民的最大民意,國之所幸全民所盼!由習主席掌舵領航,中國人民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必將如期實現中國式現代化,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此時此刻,作為中華民族大家庭一份子、地處蓬勃發展的粵港澳大灣區的我們澳門東盟國際商會與全國人民一道,最熱烈祝賀習主席再次當選,感念習主席對澳門的關心厚愛和大力支持,我們將埋頭苦幹,砥礪前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維護澳門社會大局穩定,堅定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大力促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努力開創澳門繁榮發展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

澳門東盟國際商會作為非牟利性社會團體,由東南亞華僑和澳門工商界人士發起組建,其宗旨是聯絡企業界人士,積極推動澳門與東盟之間建立互利合作的經濟貿易聯繫,為中國與東盟各國交流與合作事務中發揮橋樑作用,為澳門和東盟的經濟繁榮和社會進步作出貢獻。在習近平主席出席並主持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30週年紀念峰會和正式宣佈建立中國東盟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指引下,建會14年以來,帶領澳門商界走遍東盟10國,通過「走出去」、「引進來」活動,促進澳門企業與東盟國家交流合作,為澳門長期繁榮發展做出了貢獻。

今後東盟商會將積極發揮澳門僑眷資源豐富的優勢,發揮澳門「內聯外通」的平臺作用,高舉愛國愛澳旗幟,發揮好澳門的紐帶作用,在新形勢下促進與東盟之間的交流合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為澳門的發展建言獻策;傳承好歸國華僑的團結奮鬥精神,引領歸僑企業家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特別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促進中國東盟關係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