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烹飪協會烹飪業界慈善會雙慶

出席嘉賓及新閣合照

澳門烹飪協會昨晚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澳門特區成立23周年暨該會六周年會慶、澳門烹飪業界慈善會三周年會慶暨第三届理監事就職典禮。該會會長葉紹文表示,該會積極拓展會務發展,過去一年來舉辦多項活動,並透露正草擬來年計劃,待疫情完結後,會務工作計劃可按步進行。

澳區全國人大代表丶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區全國人大代表丶澳門立法會議員崔世平,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立法會議員陳澤武、馬志成,新聞局局長陳露等嘉賓出席昨晚活動。在高開賢監誓及現場嘉賓見證下,葉紹文與該會理事長林振國及監事長蘇偉良,帶領該會第三屆理監事宣誓就職。

葉紹文表示,該會創會至今,得到澳門特區政府支持,也得到中聯辦的關心和指導,有各榮譽會長、名譽會長和全體會員的積極參與和提供寶貴意見。在大家的支持下,該會順利開展各項深具意義的工作,務實地為澳門烹飪業界出一分力,發一點光。

在過去一年以來,該會積極拓展會務的發展,今年11月澳門順德工商業聯合會主辦「世界美食之都(中國)薈萃濠江美食齊分享慈善宴」,該會為合辦單位。今年烹飪業界慈善會協辦「自閉症兒童親子烹飪培訓課程」,活動為期一年共12課,由該會免費提供食材精英烹飪大師為6至14歲自症兒童傳技親子烹飪課程。在疫情之下也派出廚師代該會出席深圳參加「2021澳大灣區『簕杜鵑盃』」比賽丶並榮獲團體冠軍及團體展台獎。他希望各界嘉賓,各位業界朋友,今後多加支持和鼓勵,對該會時賜良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