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V主播澳門賽區20強出爐

由工聯總會、蓮花衛視、澳覓APP共同主辦,工聯青委會和澳門大灣區直播基地為執行單位,得到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及四十多個青年團體大力支持首届《芒果V主播》互动挑战赛-澳門賽區啟動會于工聯大廈早前正式舉行,宣告芒果V主播挑戰賽正式啟動。

澳門賽區海選賽海選賽共有105名選手入圍參賽,比賽採用積分制,選手們圍繞著有效開播、帶貨、打賞、投票等幾個方面獲取積分,並通過積分高低來進行排名。在17天的時間裡,選手合計開播534個場次,合計開播總時長達904.5小時,達成有效交易金額(含打賞)137.25萬元,並成功吸引了19,571名用戶參與此次活動,極大推動了澳門各界對直播的關注度。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和主辦方緊鑼密鼓的積分統計工作,芒果V主播澳門賽區海選賽20強終於出爐。接下來11月22日-12月4日,大賽將進入晉級團隊賽的賽程。賽事由海選賽個人得分前4名選手分別擔任隊長,在晉級賽中與另外4名參賽者組成隊伍比賽,最後參照隊伍總得分,隊伍總分第一、二名視為勝者組,隊伍總分第三、四名視為敗者組;勝者組:勝者組組內得分前三名直接晉級全國賽,第四、五名則進入待定區,需參加晉級資格賽;敗者組:敗者組得分前兩名進入待定區,參加晉級資格賽。

據介紹,本次大賽,澳門賽區賽程共分為海選賽、晉級團隊賽、晉級資格賽三個階段,最終決出前10名的參賽選手,代表澳門參加湖南廣電舉辦的《芒果V主播》全國賽200強資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