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大學(電大)澳門校友會新閣就職

開放大學(電大)澳門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與嘉賓合照

開放大學(電大)澳門校友會昨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國慶七十三周年、該會成立十二周年會慶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宴會,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鄒煥忠監誓下宣誓就職。新任會長何忠連希望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繼續嚴格遵守《校友會章程》,團結和積極進取,切實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為校友會的發展建言獻策。
儀式於晚上7時半舉行,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鄒煥忠、珠海開放大學校長劉向陽、教青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廣東省政協委員邱秋雄、珠海市政協委員梁智浩、立法議員鄭安庭、何潤生、羅彩燕等嘉賓出席,場面歡樂。會長何忠連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母校成立四十二周年,辦學規模不斷擴大,教育質量穩步提升,為社會培養了一批批社會棟樑和合格的建設者。他們在各個崗位,各個領域勤奮工作、施展才華,為珠澳兩地的建設和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他又表示,十二年來,校友會架起了校友與母校溝通的橋樑,也搭建了校友之間交流信息、資源共享、聯絡感情的平台,希望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繼續嚴格遵守《校友會章程》,團結和積極進取,切實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為校友會的發展建言獻策。
理事長黃晚華致辭表示,今年3月,該會成功換屆,相信在何會長的帶領下,該會將恪盡職守,砥礪前行,服務校友,促進母校與澳珠兩地交流合作及發展。
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鄒煥忠、珠海開放大學校長劉向陽、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理事長盧德基等分別致了辭,除向該會及新屆理監事祝賀外,寄語該會繼續努力,為澳珠兩地合作發展多作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