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

澳門社會民生促進會昨日下午於帝濠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該會40多名理監事出席儀式。新任會長林陳紅霞表示,「社民會」將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精神、反映市民心聲、研究政策方案為己任,全體理監事必竭盡所能,與市民同行為民生事務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支援及協助不同階層市民的需要及訴求。

就職典禮於下午5時正式開始,由新一屆會長林陳紅霞帶領理監事成員,在江門同鄉會會長陳少清監誓下宣誓就職。中聯辦協調部仇昱副部長,副處長級助理黃柏信,永遠榮譽會長陳溥森,榮譽會長陳少清、劉家裕、劉本立、胡祖杰、鄭安庭、羅彩燕,名譽會長梁官漢、陳建邦、黃偉傑,會長林陳紅霞、理事長麥家寶、秘書長伍劍佐及監事長甘智光等架構成員出席典禮,場面熱鬧。

會長林陳紅霞致辭表示,該會由陳溥森創立,以改善民生、關注社會不同階段的訴求為目標的非牟利社團,過去多年積極監督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持續推動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現狀,廣獲市民高度認同。「社民會」將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精神、反映市民心聲、研究政策方案為己任,全體理監事必竭盡所能,與市民同行為民生事務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支援及協助不同階層市民的需要及訴求。

理事長麥家寶表示,該會成員來自工商界、醫療界、法律界及教育界等領域的專業人士,新一屆會務重點將建立一支社區支援團隊,加強推動社區警務聯絡、社區消防安全等服務工作,其次將會加強與大專院校、學術機構及相關團體的聯繫,開展廣泛的交流合作,現階段已積極拜訪政府不同的部門及團體,了解他們的運作及建立溝通機制,提出針對性及現實性的民生研究和解決方案。

監誓人江門同鄉會會長陳少清表示,澳門社會民生促進會成立以來,一直得到鄉親及社會各界的認同,在新一屆會務上,鼓勵該會配合本澳大眾的需要,積極反映澳門的社情民意,尤其是對一些帶普通性的社會民生問題,可大膽地向政府建言獻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