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企辦納米塗層展促科技環保發展

納米塗層展

由澳門鏵益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盛品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及向陽能源國際有限公司主辦,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協辦的「KristalBond科士邦納米玻璃塗層及外牆隔熱塗層」科技研發環保節能展日前在澳創家共享空間舉辦,吸引了100多名本澳對科技環保感興趣的人士參觀。

粵澳工商聯會理事長黃仁民、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澳門美容商會會長卡娜、中國阿爾巴里亞經濟促進會會長劉縕玲、澳門晋江安海同鄉會副會長吳敬涵及澳門晋江同鄉會理事長施志伴等出席是次展覽及交流會。

澳門鏵益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許玉心以及盛品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總監鄭永俊致辭時介紹,該產品已成功落戶澳門、橫琴以及廣州南沙,並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舉辦是次展覽會旨在更好地推廣新的科技成果和應用,加快推動科技創新和發展。

據介紹,「KristalBond科士邦納米環保節能玻璃塗層」是一種液態的水晶玻璃塗層,針對玻璃為主,適用范圍包括普通玻璃,雙層夾心及幕牆玻璃,能夠抵禦陽光中有害的紫外線輻射,並阻隔紅外線產生的熱量,減少能耗,調節室溫,慳電達20%以上,非常適合澳門,機場,醫院,學校,銀行,酒店,商業大廈,商舖,住宅,公共巴士及旅遊巴等。

該公司將環保和節能科技作為在澳門全面發展的新目標,為了讓更多的用戶體驗到該產品特色除了環保節能外,還對眼睛有保護作用,帶來舒適感又安全靠性,綠色環保科技促進以達到減少碳排放量為最終目的,恊助商家實現目標綠色建築指數(GBI)評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