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貴州商會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

出席嘉賓合照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澳門貴州商會日前假帝豪酒店宴會廳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貴州省政協委員、澳門貴州商會會長馬建章表示,認真學習、領會與貫徹落實好「二十大」精神,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講好祖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澳門故事,講好貴州故事,為祖國繁榮穩定,促進澳門與貴州兩地社會經濟共贏發展作更大的貢獻。

貴州省政協委員、澳門貴州商會會長馬建章與該會理事長廖權輝,副會長李彩紅、梁仕友、淩萬義、蘇慶輝、李傑志、梁高崗和廖美珍等會員成員一行30多人出席是次中共二十大精神學習座談會,在會上,各位領導層成員紛紛踴躍發言。

馬建章表示,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新時代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一次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精准科學,作為貴州省地區的政協委員,及作為澳門貴州商會負責人,首先最令他關注的是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報告內容的第十三部分,關於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他表示深深體現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始終關心澳門的發展,始終關懷澳門同胞的福祉,為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指明瞭方向,堅定了廣大澳門同胞對未來發展的信念。他堅信,二十大的勝利召開必將為澳門提供強大新動能,為澳門的發展帶來全新機遇,為澳門同胞帶來更多新福祉,為澳門特色「一國兩制」帶來新實踐。

馬建章表示,未來會繼續深入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內容,以「二十大」精神為工作指導,他有信心,也有能力,領導好澳門貴州商會,將會全面準確學習領會二十大精神核心內涵,按照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和描繪的藍圖,搭上祖國發展快車,更全面更深入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積極參與貴州社會經濟建設。

廖權輝表示,在新時代新徵程上,澳門貴州商會將牢記使命、守正創新、奮發進取,以二十大精神為重要指引,準確理解、堅決貫徹二十大精神,繼續全力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守「愛國愛澳」良好局面;繼續積極發揮好澳門貴州商會橋樑紐帶作用,一如既往的推進貴澳兩地經貿關係更緊密合作,實現「走出去,引進來」的大方針。

李彩紅表示,作為澳門人有強大的祖國作後盾,有國家主席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感到很幸福,祝願祖國早日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她並希望社會各界能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全方位助力改善民生、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讓澳門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梁仕友表示,堅決擁護二十大報告內容在港澳臺方面所指的,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原則;保持香港、澳門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長期不變,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資矛盾和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