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頒獎

由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辦,並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協辦之第七屆「澳門品牌故事」分享會暨「大灣區品牌設計比賽」頒獎禮在日前順利舉行。當中宣佈該設計比賽之 12 組藝術聯名產品得獎者,並向合作院校、品牌及星級導師頒發獎座,以表謝意。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副局長陳漢生期望透過發揮青年朋友的創新力量,去協助本地企業推廣他們的品牌形象,進一步深化企業對品牌效應,並推動本地優質企業發揮品牌引領的作用,賦能拓展更優質的營銷市場。經歷接近6 個月的時間,從今次比賽中,我看到各青年朋友的堅毅意志,以及敏銳觸角。大家在疫情期間,用盡各種方法進行溝通,各出心思準備作品,並為作品落地。

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主席蕭婉儀表示,今年已是第七屆,並注入了新元素,以澳門品牌故事為主題,深入挖掘每個澳門品牌成長的故事。此活動成功推動以澳門中小企業的品牌故事和歷史,再以「澳門品牌故事大使」的身份為其訴說,用第三方角度去體驗及講述設計概念。同時,比賽以助力澳門、橫琴的商貿及品牌發展,推進文化創意產業對品牌潛能,攜手企業品牌升級,並為學生提供實踐商機和企業合作,實現共同成長、共贏的收穫,為年輕人實現想法及合作性二次創業。

三位品牌故事大使分享參賽心得

此外,活動上更向來賓匯報「澳門品牌故事」之活動成效及邀得三位來自澳門科技大學及澳門城市大學的品牌故事大使分享參賽心得,包括學生陳子龍分享在比賽過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戰及如何克服當中的問題、學生張亨通參賽後對學業及將來職業規劃的幫助,以及學生林嘉真細說在比賽過程中的最大收穫。同時,他們衷心感謝大會提供這一個比賽平台,能夠互相學習及分享設計心得,獲益良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