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橫琴澳門公司與多家粵澳單位達成戰略合作

大橫琴(澳門)有限公司(以下稱「大橫琴澳門公司」)首次以參展商身份參與MIF,昨日與多家粵澳單位達成戰略合作。本次活動標誌著大橫琴澳門公司在促進琴澳產業融合發展上邁進重要一步,也是大橫琴國際產業發展中心(以下稱「產業發展中心」)在粵港澳大灣區的首次集中宣傳推介,開啟了產業發展中心對外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在簽約儀式上,大橫琴澳門公司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廣東省智能科學與技術研究院、珠海先進集成電路研究院、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中葡產業文化交流促進會(澳門)、廣東清大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博維資訊系統有限公司、珠海蜜蜂科技有限公司共9家單位(排名不分先後)簽署產業發展中心創新合作聯盟戰略合作備忘錄,在優化科技資源配置、提升科技創新能力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建設以產業發展中心為紐帶的聯盟資源關係庫,以「賦能資源」為核心,打造科技產業資源網路,為入駐中心的科創企業持續賦能,與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共贏。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銀行工會等澳門有關單位、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大橫琴澳門公司展位

大橫琴澳門公司秉承「澳門所需、大橫琴所長」的核心發展理念,在澳門全面建設產業發展中心,重點聚焦科技產業,關注大健康、現代金融等新興產業領域,致力打造搶佔國際科技產業制高點的前沿陣地。產業發展中心以搭建「專業服務、創新合作」的雙聯盟和「國際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轉化」的雙平台為核心,提供集創新鏈、資金鏈、服務鏈和產業鏈為一體的全鏈條科技創新服務,吸引海內外一流科技企業集聚澳門,豐富粵澳合作內涵,為澳門產業多元化發展提供創新路徑,打造澳門產業發展「新引擎」。

MIF是澳門年度國際性經貿盛事,致力為推動澳門產業發展搭台,為促進企業商貿合作牽線。本次大橫琴澳門公司展位內容以突出介紹公司踔厲打造的三個中心(大橫琴國際產業發展中心、海外財富管理中心和國際商貿物流中心)版塊情況。期間,除了產業發展中心的簽約活動外,還與多家澳門科技企業、商貿企業等進行現場洽談,推動與澳門在產業、金融、商貿、文化等多個領域交流合作,為促進澳門產業多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