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拜訪張宗真

澳門閩侯同鄉聯誼會一行在首屆會長陳曉雷及理事長趙海濤的帶領下,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委員張宗真,旨在介紹該會及未來發展方針。 

張宗真對該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並希望該會能凝聚旅澳鄉親,增強會員對國家發展的認識及民族自豪感;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作出努力,為大灣區、深合區建設和閩澳合作發揮作用。

會長陳曉雷表示,會加強與各社團交流,全力支持並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引導在澳閩侯鄉親及年輕人回鄉尋根,發揮橋樑紐帶作用,促進閩澳兩地交流合作,同時向更廣領域、更深層次邁進。

理事長趙海濤表示,聯誼會的成立,旨在凝聚鄉親力量,發揚「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優良傳統,將引進更多青年加入,認識自己宗族,同時推動年輕人多參與社會事務,讓家鄉文化薪火相傳。

在會晤中,彼此還就本澳各領域發展、大灣區、深合區建設交換了意見,場面歡愉。出席拜訪還有該會常務副會長林壽敏,顧問林杰、張守康,副會長張守登、侯建華、陳禮香、林斌,副理事長張楚、理事張惠英、陳春生、楊靄明、徐錦仁、林寶真、張麗明,會員林發騰、徐秀華、陳華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