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博薈實踐琴澳兩地發展融合

橫琴是澳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的第一站,是澳門經濟多元發展的最便利、最適宜的新空間。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發佈一年以來,琴澳兩地交流變得日漸緊密,一損俱損,一榮俱榮。在疫情不斷衝擊的背景之下,兩地在旅遊、經濟等方面遭受到了一定的打擊。

新大陸萬博薈表示,身爲一家生於澳門、長於澳門的澳門跨境電商企業,運用自己的力量實現澳門相關產業的經濟復蘇是不可推辭的責任。現如今中秋已過、華誕到來,為復蘇澳門旅遊經濟,促進琴澳融合,萬博薈聯合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特別推出「暢游國慶琴澳樂滿FUN」活動,在這個秋天與大家一同遊遍琴澳。

本次活動將於9月27日正式上綫,爲期26天,屆時用戶可通過萬博薈平台瞭解參與。本次活動聯合了多家單位,包含琴澳兩地茶飲、餐飲、各景區、門店客房等企業,為所有萬博薈用戶提供國慶假期「吃、喝、玩、樂」一站式服務,力求做到兩地資源的互利互通。橫琴毗鄰澳門,目前以長隆海洋王國爲代表的文旅產業已初步形成,而且橫琴島、山、海、林、濕地、海岸等生態資源豐富多樣,植被狀況良好,能夠與澳門國際旅遊、現代旅遊成爲互補。

萬博薈希望將澳門、橫琴兩地融爲一體,實現消費者們從以往的單邊消費變成兩地互通,用力量去推動珠澳要素自由交流,促進澳門經濟多元發展。萬博薈認為,從國家大局來看,琴澳一體化將會是「一國兩制」優勢進一步發揚光大的最佳示範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是澳門必定要走的路,若想改變目前經濟結構的單一化,需要通過區域合作,尤其是橫琴開發,為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創造條件。一水雙城,琴澳合鳴,展望未來,在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背景下,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雙區」驅動等重大戰略機遇,萬博薈將助力琴澳兩地深度合作,通過結合兩地市場,實現橫琴、澳門作爲一個整體的遠大目標,努力推動琴澳民生融合步入新軌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