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協組織青年觀看二十大開幕 領會新征程奮鬥路向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16)日早上於北京正式召開,新青協組織青年觀看開幕會直播。周永豪會長祝賀二十大勝利召開,二十大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指明路向,全體中華兒女定必高舉旗幟,同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奮進新征程。

人民幸福,國之大者。周永豪表示新時代十年來我國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力持續增強,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面對外部挑戰,黨堅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實及保障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 「兩個確立」及「兩個維護」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二十大在全國各族人民齊心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時刻召開,科學謀劃新時代黨和國家事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團結全國上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奔赴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周永豪

他續稱,黨和國家永遠是澳門最堅強的後盾,一直以實際行動關心澳門發展和澳門同胞的福祉,推動「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支持澳門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保持澳門長期穩定發展良好態勢。在黨和國家的帶領下,全體澳門居民將共同努力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青年強,則國家強,澳門青年要擁抱時代機遇,立定理想,展現擔當,勇毅前行,新青協定必繼續展現青年社團應有擔當,持續加強青年認識憲法和基本法,鼓勵青年自覺勇擔時代使命,敢想敢為,善作善成,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而團結,為創造新時代偉大事業成就而奮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