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慈善會探訪仁慈堂安老院送暖

全城慈善會日前舉辦「全城敬老表愛心」探訪仁慈堂安老院長者活動,現場氣氛歡樂。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多些關注長者生活,弘揚敬老崇孝的傳統美德,並藉此表達對長者的愛意及關懷。

全城慈善會會長冼翠蓮、副會長何泳儀、副理事長沙碧媚,理事曾小蘭於本月十二日上午十時率領眾會員前往仁慈堂安老院展開慈善探訪活動,受到中心負責人、工作人員與老友記的歡迎。仁慈堂安老院環境清幽、景色怡人、並且設備完善,體弱長者在這裡可以享受優質的晚年生活。

會長冼翠蓮表示,全城慈善會成立以來,一直本著秉承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發揚守望相助、以「無私奉獻」的理念幫助弱勢社群。未來,該會仍繼續秉承創會初心,關愛長者和扶助弱勢。她歡迎有志之士一起加入「全城慈善會」的慈善公益活動,服務社會,共建和諧美好澳門。

探訪活動中,該會負責人還關切向長者噓寒問暖,瞭解他們的生活起居情況和身體狀況,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