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拾遺不報據為己有終被捕

姚某被警方拘捕

治安警拘捕 1名56歲內地女子,她涉嫌在氹仔拾獲1名遊客遺留銀包,將銀包內的港元2.2萬元和700元現金券據為己有,警方翻查天眼後鎖定嫌疑人,並在她的住所檢獲案中銀包,有人承認因一時貪念犯案。

據警方介紹,涉案人姓姚,女性,56歲,內地居民,持通行證探親簽註,報稱無業。案情指,10月3日,治安警接獲案中女事主報案,聲稱當日於氹仔新城大馬路遺失一個白色銀包,包內放有22,000港元現金及700港元現金券。警方根據天眼及監控鎖定疑人身份,同日晚上約10時於花地瑪堂區某住宅單位將疑人拘捕,並於單位內發現屬於事主的銀包及財物。調查期間疑人承認作案,涉嫌拾遺不報被移交檢院跟進。

另外,治安警亦破獲另一宗拾遺不報案件,拘捕一名48歲、姓Ruzgal的菲籍女外僱。疑人涉嫌於今年7月22日在高地烏街拾獲現金500元並據為己有,警方上月15日帶疑人至警處調查,期間有人承認因一時貪念作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