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22秋冬系列經已上市

日本全球服裝零售商UNIQLO早前品牌於日本舉行的2022秋冬系列預覽會上率先發布新季度以「Today’sClassics」為主題,將傳統服飾的設計美學糅合現代日常所需的功能性和舒適感,帶來符合現代生活的經典日常穿搭。現時,該秋冬系列經已在澳門門店上市。

經典衣櫥必備單品匠心設計彰顯品牌工藝的極致與品味

UNIQLO一直精益求精,從物籵、剪裁、設計,注入巧思與創意,打造高品質單品。當中包括今季以全新款式、顏色或剪裁登場的經典單品,如衛衣、恤衫及褲款,將現代生活元素糅合於商品設計之中,賦予這些經典單品全新感覺── 以法蘭絨格紋恤衫、連帽衛衣及Chino褲的層次穿搭打造復古學院風,全新版型及革新設計,輕鬆搭配具時尚感的都市街頭風格,穿出「經典衣櫥必備單品」。

作為UNIQLO的經典商品款式之一,品牌於每季都會重新設計法蘭絨格紋恤衫的格紋圖案,帶來嶄新顏色及款式設計。法蘭絨恤衫100%採用高級棉質物料,帶來極致柔軟手感,是秋冬不可錯過的舒適時尚單品,不同的配色為每日穿搭增添更多色彩和樂趣。

連帽衛衣以優質物料堅持每個經典細節,配以立體兜帽設計使剪裁設計更俐落,今季更特地選用觸感更順滑且色澤更豐盈的物料,改良後的設計讓起毛球的現象減少,讓穿搭更舒服便利。

經典耐用的Chino以新版型登場,糅合獨有工藝及持續進化的設計,變得更加耐穿。加入洗練風格的細節,無論是正式或休閒造型都適合搭配,展現更具風格的穿搭造型。

UNIQLO以「Today’s Classics」為主題體現LifeWear品牌哲學

以貼心周到的設計持續進化商品功能打造完美無縫生活

新裳態模糊了正裝、休閒服、運動服及居家服的界線,因此UNIQLO以持續進化的高品質單品,把舒適體驗和精緻設計帶到生活當中,讓你輕鬆自在地於工作、運動、休憩等都市生活當中無縫穿梭。今個秋冬季的多款SportUtilityWear包括速乾衛衣和運動款連帽衛衣、SMART褲類以及可持續發展商品如再生羽絨外套及長絨搖粒絨外套,均在設計上注入心思,帶來時尚及功能兼備的單品,讓你隨心駕馭各種生活場景,使日常變得更加自在,實現「無縫生活」。

彈性Dry運動連帽衛衣具有吸汗速乾的功能,今季更以升級彈性物料季全新登場。不易起皺的彈性物料帶來順滑觸感;立體的連帽設計及寬鬆剪裁令外觀十分時尚,無論運動或休閒場合都可穿著。

SMART9分褲採用講究針線的縫製方式製作,彈性物料使穿上後做任何動作都可以流暢舒適。今季更升級為更厚實的物料,休閒穿搭到洗練風格等各種造型都百搭易襯。

再生羽絨外套機能再進化,採用100%再生羽絨,打造時尚造型同時為可持續發展環境貢獻。

2022秋冬系列新品登場擴大外套系列商品推出更豐富的款色及顏色設計滿足顧客需求

今年秋冬,UNIQLO全力打造外套系列,帶來機能與時尚兼有的單品。全新的22秋冬外套系列新品加入更多元化的款式及剪裁設計,具有跣水耐用及抗UV功能的可攜式連帽外套、全棉連帽外套、新色登場的西裝外套以及全新設計的超輕型薄羽絨外套,以多樣化選擇,滿足顧客每日生活時尚穿搭。是次於利舞臺全球旗艦店的期間限定主題展覽更於店鋪入口位置設置了一棵靈感取材自日本楓樹的大樹展示全新外套系列,除了以樹上的紅葉帶出秋冬轉季外,還以生生不息的大樹象徵品牌持續地改良及進化商品的決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