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行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台(撮合專區)暨 「CLAP-U葡語世界通」發布儀式成功舉辦

發布儀式

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下稱深合區)金融發展局指導,中國建設銀行粵港澳大灣區跨境金融中心主辦,中國建設銀行深合區分行承辦的中國建設銀行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台(撮合專區)暨 「CLAP-U葡語世界通」發布儀式昨日在橫琴國際商務中心成功舉辦。深合區執行委員會副主任符永革、蘇崑,深合區金融發展局代理局長池騰輝,中國建設銀行粵港澳大灣區跨境金融中心主任馬俊出席活動,符永革、馬俊分別致辭。

本次活動中國建設銀行發布了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i台(撮合專區)和「CLAP-U葡語世界通」金融服務方案,開啟中國建設銀行推進深合區服務好澳門強化與葡語系國家金融互聯互通新篇章。其中,中國建設銀行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台(撮合專區)聚焦跨境商品撮合、中葡投資項目撮合、中葡政策與資訊以及綜合金融服務四大板塊內容,助力中國企業開拓葡語系國家市場,推動深合區與葡語系國家經貿合作邁上新台階。「CLAP-U葡語世界通」金融服務方案則以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台為核心,搭建「商海、雲海、銀海、智海和新家園」「四海E家」的服務體系,向客戶提供境內外一體化、本外幣一體化、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創新金融服務。

出席嘉賓合照

本次發布的葡語系國家金融服務平台(撮合專區)和「CLAP-U葡語世界通」金融服務方案,是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精神的具體體現,有助於服務好深合區的建設發展,提升深合區服務澳門強化與葡語系國家的橋梁作用。

中國建設銀行澳門分行、巴西股份有限公司、巴塞羅那分行等單位相關代表以線上或線下方式參與了本次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