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慈善會探訪曉光中心顯關愛

為更好地傅承「尊老愛幼」的傅統美德,全城慈善會日前在按照特區政府防疫措施指引下舉辦「全城關愛行動‧讓世界充滿愛之奉獻愛心」活動,組織會員及義工探訪曉光中心。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在疫下多關注弱勢群體,共建和諧美好澳門。

全城慈善會會長冼翠蓮、監事長陳美華、副會長何泳儀、副理事長沙碧媚、理事曾小蘭等一行探訪曉光中心,受到中心負責人及會員熱烈歡迎,並感謝眾賓客到訪,以及介紹中心運作與概況。冼翠蓮會長表示,該會今次探訪,是每年會務工作的恆常定期慈善活動,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在疫下多些關注弱勢群體,共建和諧美好澳門。未來,該會將繼本著秉承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發揚守望相助、以「無私奉獻」的理念幫助弱勢社群,為澳門慈善公益活動貢獻綿力。

在探訪活動中,賓主歡聚一堂,同時並茶聚互動交流及表演助興。活動最後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