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同鄉會慶祝國慶及中秋敬老聯歡

澳門龍湖同鄉會昨舉行「慶祝國慶、中秋敬老暨頒發獎學金」聯歡活動,500多會員長者及成績優異會員子女受惠。負責人勉勵全體會員及學子再接再厲,秉持創會初心,為家鄉建設,為澳門發展、和諧社區貢獻綿力。

聯歡活動按照特區政府防疫指引於今(10)日下午2時在裕華大廈會址舉行,會長施清積、理事長施英杰、監事長李天漂、創會會長許清水、洪清維、永遠會長吳東秒、永遠名譽會長施純柱、副會長施榮虹、施純仁、吳金楓、許有色、婦女部部長林麗雲、青年會理事長許育苗、秘書長洪金寶以及眾理監事等出席,並分別向出席長者致以節日問候,以及向獲獎學子祝賀。會長施清積、理事長施英杰均表示,每年國慶前夕,該會都會秉持創會初心,舉辦慶祝國慶、中秋敬老及頒發年度優秀學生獎學金聯歡活動。他們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這是在澳龍湖鄉親的共同心聲。今天,借著中秋這個團圓喜慶的傳統節日,讓我們同聚一堂共敘鄉情。

施清積表示,敬老尊老是我國的優良傳統,該會希望通過活動,培育年輕一代弘揚敬老尊老美德,珍惜和關愛身邊長者。同時藉此聯歡活動,向過去一年取得優秀成績的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鼓勵獲獎會員子女繼續努力,爭取德智體全面發展,更好報答父母、回饋社會。

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堅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和社會事務,為家鄉建設,為澳門繁榮穩定、社會和諧貢獻綿力。

隨後,眾負責人分別向出席長者贈送禮物及向各獲獎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