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邑總中秋敬老贈月餅

為了讓會員感受中秋節日氣氛,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日前在會址內舉辦「2022福州十邑長者慶中秋」活動。 該會理事長盧建春、婦女部主任高晴霞、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會會長劉琳、理事長盧艷芳均有出席。現場做足防疫措施,有序地給長者派發月餅。

盧建春致辭表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這一點在福建人的心中猶為重要。長者為澳門的繁榮作出貢獻, 老一輩鄉賢的打拼精神值得傳承下去, 讓青年人繼續為國家和澳門出力。 而中秋節是一個人月團圓,闔家歡聚的日子,總會希望籍著給鄉親們派發月餅傳遞溫暖,讓在澳榕藉鄉親感受福州十邑總會的溫情。在疫情的衝擊下,我們堅持做到防疫防控,大家守望相助。

總會在成立以來一直在各方面團結鄉親,極積搭建榕澳兩地合作溝通橋樑,未來總會會再接再勵,為在澳榕藉鄉爭取更多權益福利, 繼續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總會的理監事和腰鼓隊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國》,慶祝活動在洋溢著一片歡樂的歌聲中結束。

出席人士還包括該會副會長陳守敏、陳曉雷、趙海濤、張守登、吳巧明、執行秘書郭成巧、澳門福清青年會理事長俞建忠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