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珠社團總會辦慶中秋迎國慶晚會

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昨(3日)晚假拱北金苑酒樓舉辦「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珠海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鄒樺出席,並盛讚該總會在促進珠澳兩地交流的橋樑紐帶作用愈加彰顯,為支持家鄉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鄒樺表示,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始終秉承信心、恒心、用心的「三心」宗旨,全心全意服務廣大旅澳鄉親;感謝他們始終堅守愛國、愛澳、愛鄉、更愛鄉親的「四愛」原則,勇擔使命,為總會發展不斷貢獻智慧與力量,用實際行動向廣大旅澳鄉親講好國家發展故事,講好珠澳鄉情故事,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故事。

鄒樺稱,在會長邱秋雄帶領下,各屬會繼續堅定扛起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責任,有力推動社團發展各項工作,體現出極高的政治站位和強烈的責任擔當,先後組織鄉親積極開展紅色國情教育、珠澳鄉情交流、支援抗疫志願服務等一系列精彩活動,成立了青委會、婦委會和義工隊,同鄉社團會員規模進一步壯大,澳門珠海同鄉社團凝心聚力、團結奮進的基礎更加堅實,在促進珠澳兩地交流的橋樑紐帶作用愈加彰顯,為支持家鄉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鄒樺還讚揚邱秋雄20多年如一日在不同崗位上用心履職,真情奉獻,持續參與捐贈助學、扶貧濟困、敬老護幼等各項公益事業,投入善款總額超過500萬元人民幣;在2020年疫情最吃緊,口罩最緊缺的時候,邱秋雄迅速發動同鄉社團在澳門及海外多方籌集抗疫物資,用真情義舉馳援家鄉抗疫,得到珠澳各界的高度認可。

鄒樺期望,即將迎來換屆的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宗旨,在重大原則問題上旗幟鮮明,為促進珠澳合作,加快大灣區澳珠極點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出席聯歡晚會的還有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鄒煥忠、香洲區委統戰部部長陳祥瑞、金灣區委副書記兼統戰部部長余承坪、斗門區委統戰部部長陳萍、高新區黨群工作部部長張萍等,以及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會長邱秋雄、理事長胡景光、常務副會長蘇中興等理監事領導成員,現場喜慶洋洋、氣氛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