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爛賭鬼偷妻金飾典當輸清報假案

司警通報案情

本澳一名爛賭裝修工人涉嫌由今年4月起,多次偷取其妻子合共13件金飾到多區押店典當,並將當得款項輸清,其後更因害怕東窗事發,向警方訛稱屋企遭到爆竊,幸司警發現這名爛賭裝修工人神色慌張並起疑心,最終揭發爛賭裝修工人報假案。

司警昨日通報案情指,被捕的裝修工人姓麥,33歲,本澳居民,涉嫌觸法「加重盜竊」及「詐騙」,被送交檢察院處理。

涉案證物

麥某於8月30日凌晨向治安警報案,稱路環的住宅發生爆竊案,36歲的妻子在住所內總值18萬元的金飾不翼而飛,懷疑被人入屋盜竊。司警到場調查發現屋內無搜掠及被撬痕跡,期間發現麥某神色慌張,引起司警懷疑。

經再三盤問後,麥某承認「衰爛賭」犯案,供稱在今年4月至7月期間,多次偷取妻子共13件金飾,並到皇朝及氹仔的當鋪進行典當,所獲得的14萬港元亦全數用於賭博並已輸光。後來麥某因害怕被妻子發現,於是報假案製造家中被爆竊假象。司警其後於相關當鋪起回合共13件金飾的贓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