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產協承辦南沙平行分會澳門會場 簡介南沙最新發展及產業政策

「第八屆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暨首屆全球獨角獸CEO大會」日前假廣州越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為配合國務院早前發佈的《廣東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粵港澳全面合作總體方案》,體現南沙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的戰略地位,充分展現南沙蓬勃發展態勢,推介便利投資營商環境,南沙開發區在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後,昨日主辦南沙平行分會,並於各駐點(境內外駐穗商協會)設立分會場,讓北京、香港、澳門等地即時連線進行交流活動,簡介南沙最新發展及產業政策。

會議以《聚沙成塔 領航未來》為主題,邀請到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管委會主任盧一先致辭。活動中,有多位企業代表分享投資南沙心得、簽約儀式及新十條政策發佈,更舉行南沙招商大使頒發儀式、獨角獸、准獨角獸企業頒獎儀式,場面熱鬧鼎盛。

李彩紅

澳門分會場由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承辦,假澳創家共享空間舉行,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會長馬志毅、澳門工商聯會執行會長吳華威、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理事長吳偉恩、澳門大灣區數字經濟協會副會長黃桂玲、澳門專業工程管理人協會會長梁國華、澳門亞太IT協會理事長周勝、澳門南沙聯誼會會長李國輝、澳門增城同鄉聯誼會會長毛彩鳳、澳門廣州黃埔聯誼會會長蘇慶輝、澳門廣州白雲聯誼會會長何汝源、澳門廣州天河聯誼會會長馬家英等20多個企業家、商協聯會及科技業界等支持及參與會議。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表示,投資年會是每年的盛事,能讓企業了解國際投資環境,發掘及開拓商機,期望透過該會在澳門的聯絡網,連繫業界,成為到國內創新發展的溝通平台。 李彩紅對大會向她頒發「南沙招商大使」的名銜表示十分感謝,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榮譽,感謝主辦單位對她的過去工作的認同及肯定,未來會更加積極推澳門與南沙的連繫,引領更多澳門青年企業家進南沙交流、學習共同創建新天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