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東盟國際商會支持修訂國安法

曾志龍(互聯網圖片)

澳門特區政府就修改《維護國家安全法》於本月22日展開公開諮詢,這將全面保障國家安全,保持澳門繁榮穩定,促進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事業發展行穩致遠。澳門東盟國際商會主席曾志龍、理事長黃玉詩對是次修法表示大力支持和擁護。

曾志龍指出,澳門國安法是維護國家安全的保障,是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是澳門經濟社會健康可持續發展的根基。他表示,特區政府於2009年制定並實施《維護國家安全法》至今已十多年,今次因應維護國家安全的新形勢新要求展開修法公開徵詢,彰顯了特區政府對國家安全的重視,具有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這將有助提升特區政府統籌管理維護國家安全事務的能力,保障本澳社會長期繁榮穩定。

黃玉詩表示,這次修法是對《維護國家安全法》的進一步完善,有助提升特區政府統籌管理維護國家安全事務的能力。該會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及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做好修法工作,推廣國家安全教育工作,引導會員深化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責任,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社會長治久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