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同鄉會辦抗疫送糧贈暖活動

抗疫送糧贈暖日

為慰勞一眾會員對政府防疫工作的配合,鼓勵大家及早注射疫苗,加強自身的免疫能力。澳門化州同鄉會昨天在廣慈醫療中心舉辦「抗疫送糧贈暖日」,向該會全體的會員派贈水晶晶泰國頂級香米包,以舒緩大家抗疫疲勞的心情。

該會會長梁如寶,創會會長梁活昌,理事長馬潤權,監事長陳素芬,秘書長林俊峰及贊助商代表余堯洪等一早到場作派送啟動儀式。梁如寶致辭指出,新冠疫情到來當時,特區政府立即動員全澳市民留家中、少出門,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盡快打疫苗抗疫,全澳市民都積極響應。化州同鄉會立即組織組長通知所有的1,500百名會員嚴格執行政府的防疫指引,鄉親會員十分配合,故無人受到感染,為鼓勵大家合作,過去兩年已乘中秋節來臨曾向每位會員贈送抗疫月餅以作慰勞。但疫情已經困擾兩年多,如今更成了常態化。

梁如寶表示,為使本澳能繼續成為安全之地,使會員們能繼續保重身體,再次號召會員老友記們,不要放鬆心態,繼續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勤於清潔雙手,減少聚集,完成注射疫苗。如遇任何困難,可馬上聯繫該會組長或理監事人員尋求協助。該會人員定義不容辭出手相助。為了感謝會員們的配合,獲得三喜國際食品有限公司、金鎗萬里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事事如意市場推廣的贊助,特向有需要會員送上「水晶晶泰國頂級香米包」,每人一公斤,分別在兩天時間分組分時段派發。

事事如意市場推廣余堯洪表示,十分感謝梁活昌、梁如寶等發起是次抗疫送糧的善舉,活動甚具意義,公司聯同三喜國際食品有限公司丘長喜,中華傳統文化協會余堯輝及金槍萬里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周詠兒、陳友俊、何浩源等藉著化州同鄉會這平台,把生活物資回饋社會,推動會員及市民注重注射疫苗,為社會防疫抗疫貢獻力量,更希望日後再為化州鄉親會員及市民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